彤云亦童

看置顶。盾铁本命。爱好生子设定。莫让闲杂人污了眼。

记个短小的脑洞

#锤基捡了个孩子#
#盾铁丢了个孩子#

源于梦里的脑洞。

灭霸要来征服地球,主战场都在地球,复仇者分成几个小队对抗灭霸的军队,但小分队之间联系不上。重点是基妹还没领饭盒,和锤哥带着儿子在一个分队(别问我生孩子的时间为什么对不上,我真的不知道),重点是路上还捡了个只有几岁的女孩……

【好了观众都知道这个孩子,是盾铁家的女儿……妮妮大概要疯了,地球这么乱,女儿又不见了……】

基妹是觉得女孩金发的样子跟锤哥很像【队长:我被绿了吗,妮妮:你滚吧】,然后母性大发(??wtf)收留了女孩……
各种对小女孩比对儿子还好,却傲娇不承认明明很喜欢小女孩但比喻她只是类似于玩具……

小甜甜是妮妮和队长在内战后暗度陈仓生下的,那个老式手机只能联系到彼此,特么给我感觉就像偷情专用。[请参照幻红私底下见面的场景。]妮妮生了娃娃一直没告诉队长,所以队长不知道女儿的存在,不然哪里还舍得流浪在外……但是妮妮找不到女儿,终于认输用老式手机给队长打电话,告诉他女儿不见了……

这个脑洞还有好多bug,先记一下,不然今晚睡一觉又忘了。
下手不了虐文,这种傻白甜的脑洞先记着,有没有人要看?

评论(48)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