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云亦童

看置顶。盾铁本命。爱好生子设定。莫让闲杂人污了眼。

百粉点梗


迟来的300粉

题材不限,ABO?superfamily?复婚?

有好梗扔评论,秉承哪个更甜选哪个ԅ(¯ㅂ¯ԅ)

好吧,其实就是5/11复联3上映后,我怕刀子太多,先自备糖浆,重申重申只写糖不产刀!!

本命盾铁,锤基,虫蝙(荷兰虫x哥谭小少爷,颜即正义),超蝙

如果没有人点,我就只能先写盾铁的脑洞——“我以为未来后爹看上我亲妈,结果看上我。
题目没定,没这么猥琐好吧啦(大概设定大盾提前苏醒,但霍佩生妮妮。所以历史走向有偏差,大盾配嫩妮,霜铁闺蜜组,盾佩亲情向。霍爹说这辈子特么就该防火防盗防大盾)

来吧来吧,走评论(●—●)

(题外话,梗已成坑)

评论(3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