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云亦童

看置顶。盾铁本命。爱好生子设定。莫让闲杂人污了眼。

【盾铁】又是美国队长最清楚钢铁侠穿什么颜色内裤的一天

一发完。

痴汉盾预警。

文出来了,每每 @each0701 把图交出来

不得不说老福特真的气死我了,明明只是清水文还要屏蔽啊啊啊啊!!
 我已经删了上一个链接,没有等老福特解屏。对不住了比心心跟评论的小伙伴😭😭,随缘看吧。
 null

 

【正文】

今天是红色。

又是美国队长最清楚钢铁侠穿什么颜色内裤的一天。

Steve错觉地摸向自己的鼻子,很好,没有流鼻血。

哪怕他和Tony初相识一点都不友好,但是随着时间迁转,复仇者们住进了Tony提供的复仇者大厦,所有人开始慢慢磨合,享受着这位队友提供世上绝无仅有的服务。

这对于沉睡了七十年的老年人来说,第一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而不是刚醒来时被神盾局所掌控,派来美女特工在隔壁屋子监视着他的一举一动,他在复仇者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惬意。

一群性格各异的队友,一座纽约市最高的大楼,楼下是大到不可思议的训练场,噢,还有游泳池,每周还有齐聚一室的电影之夜。

二十一世纪的电影是彩色的,比起战争年代的黑白,更多了色彩斑斓。可是电影再好看,终究比不过坐在他身边光彩动人的Tony。

也许Banner选的这部学术性电影太过冗长,队友们的眼睛都开始打架,除了Banner还津津有味看着屏幕,以及他打醒十二分精神紧盯电影屏幕,可心思完全不在上面,而是都放在那个头发有些乱,眯着眼半靠在他肩膀的男人身上。

显然对于偷窥,他有经验得很,小心翼翼而不被发现。

对方蜜糖色的大眼,总是修剪得很精致的小胡子。

超级士兵的呼吸都跟着急促。

他当然知道,Tony累了。

但更糟糕的是,自己满心都是紧张、澎湃。 

“对不起了,下次还是让你们选电影吧。”Banner有点不好意思看着倒了一排的复仇者。

被打断的Steve紧张地开口,“啊?...是吗?还、还好吧。”其实他完全不知道影片讲了什么。

博士倒是有些吃惊,美国队长居然会是唯一没睡着,陪着他看完全场的队友,反而是一向和他颇有话题的Tony居然靠在美国队长的肩膀上睡着了,他意外地看着这两人,纽约大战时这两人争吵得有多厉害他不是没见过,居然也有这么平和安静地一天,真的像好朋友一样亲密无间,“老实说Tony有点出乎我意料,这电影他也有份选,对他来说还不至于枯燥乏味……而你居然能看完......抱歉了队长,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太出乎我意料了。”

Banner说到最后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我知道你的意思,这没什么。”Steve心里咯噔地跳了下,仿佛被眼前的队友戳穿真实想法一样,紧张之余没去分析Banner话里的另一句不解。

Banner看着Clint、Natasha、Thor倒在另一排,摆手,“我觉得在战局升级之前,还是先回房间躲躲了。”毕竟他选了一部让大伙都无聊透的电影,哪怕实际上并没有人敢招惹这个另一面住着Hulk的复仇者。

Banner走远了,而另一排的复仇者睡得还很沉。Tony开始不安分地乱动,Steve乍惊下以为他这是要醒来,结果只是把头往金发男人的颈窝靠。

美国队长红着脸,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推开,闭着眼享受着这一刻。

至于他为什么会是全联盟最清楚钢铁侠穿什么颜色内裤的人,就要说到电影之夜后的第二天。

好看得要命的大眼睛男人,扶着他刚改造完毕的哈雷摩托,身上还穿着黑色的背心,美国队长四倍的嗅觉闻到了机油和淡去男士香水混合的气味,心跳狂加速。

是的,Tony是全联盟最棒的复仇者,没有人怀疑。身为Howard的儿子,惊才绝艳的大脑毫不逊色已经去世的父亲,给战友们提供了世上最豪华的食宿,升级着最新的装备。

这其中,也包括他的哈雷摩托。

“Cap,你看,我给你升级了哈雷,你要怎么报答我?”

耳根悄悄染上粉红的美国队长,内心边狂赞Tony,边表面淡定地说,“你说。”

其实他呐喊着以身相许够不够。

他的目光忍不住随着Tony那只天才科学家的手,抚摸着哈雷摩托车身的动作暗吞口水,他暗骂自己就是个变态觊觎着大家的好战友人民的好英雄老友的好儿子。

然后他听到,Tony说,“你教我骑哈雷?”

他觉得,是不是上天听到了他的祈祷,让他有更多机会接近Tony培养感情。

“......好啊。你想什么时候开始?”他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是个好老师的模样,同时询问着对方的意见,其实心里叫喊着越快越好,最好立刻,最好马上。

“明天吧,我得做好准备,总不能穿着这一身让你教。”

也......没什么问题啊。紧实的小臂,工字背心,好看得很。

 【特殊时期删链接,suiyuan和红区有完整版,搜索我的账号彤云亦童即可】


彩蛋:

又是美国队长最清楚钢铁侠穿什么颜色内裤的一天。

Steve每天都能从Tony的卧室起来,这一次是光明正大,可不需要什么偷看。

复仇者众人终于可以避免在训练场看到这对闪瞎眼的情侣,对此深表祝贺。

“所以说,你是什么时候知道我喜欢你的?”

“很久之前的电影之夜,谁让你每次不好好看电影都在偷看我。”温存过后的棕发男人毫无防备说出所有的答案。

“……等会,所以Banner那次选的电影,你是故意的?”金发男人突恍然大悟博士当时话里的不解。

“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吧,亲爱的。我不是不会骑哈雷。”

“……”

“唔……别突然扑上来就啃!嘶!疼……”

 

 

——————————————————

就是一个痴汉盾X小心机妮的故事。咸鱼了很久,复健一下,后续请脑补。

论盾铁花样秀恩爱(闪瞎眼)的一百种方式。

真的只是个甜饼!!为什么屏蔽我!!
  

评论(23)

热度(4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