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云亦童

看置顶。盾铁本命。爱好生子设定。莫让闲杂人污了眼。

【盾铁】美国队长提前苏醒发现世界都不一样了 2.(非常规ABO)

说明:非常规ABO,双A设定
点粉梗私设较多,大盾提前苏醒,霍佩生妮妮,老冰棍勾搭到老友儿子的故事。总之,霍佩创神盾,盾妮创复联,来自肥啾吐槽:这年头的创始人都流行夫妻档吗?

前文戳这里:1

章二

约莫傍晚时分,Steve估算好时间,距离Howard夫妇的宴会还有两个小时,他出发后,还可以沿着路上熟悉一下二十五年后的街景。
可阁楼下传来了一阵敲门声。
直到打开门,一眼看见打扮看起来颇为严肃穿着考究,看起来约莫四五十岁的男人站在他家门口候着,身后似乎还有一辆黑色低调的车子。
他猜测,能在这时间恰好出现,无非是担心他不能及时赴宴,应该是Peggy提起的,Stark家尽忠职守的好管家。Howard夫妻不可缺失和值得信赖的一位朋友。
果不其然,男人伸出手,自我介绍,“您好,Mr.Rogers,终于有幸见到您了,我是Edwin Jarvis,Mr.Stark的管家,您可以叫我Jarvis。Mrs.Stark担心您错过了宴会时间,特地安排我过来接您,希望不会太突兀。。”
Steve礼貌地伸出手,“Steve Rogers.麻烦你了,只是没想到Peggy还安排了你过来,我可以自己过去。”
管家握住这位备受主人重视的客人,全美的偶像,语气有些激动,和他冷静的外表不太契合,“不不不,一点都不麻烦,Mr.Rogers,我十分感谢夫人给我的这次机会,能见到您实在是太荣幸了,我的太太Anna她也是您的忠实拥趸,我们很高兴您会出席在这次宴会…”他留意到Steve身上还穿着白衬衫,突然来了一句,“您没有准备西服吗?”
Steve很少有参加晚宴的机会,战争时期最多也是和咆哮突击队穿着军装或者便服去酒馆,而且他记得今晚的晚会应该是以叙旧为主,多是当年的战友,穿便服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Jarvis可不是这么想,他兴冲冲地跑去车里似乎在找些什么东西,Steve有点看不懂这位管家,但还是礼貌地站着,然后他看到管家不多时,像变戏法,从车厢拿出一套黑色的西服。
是的,没错。黑色的西服。
“我真高兴Anna的建议没错,她是一位相当出色的服装设计师兼裁缝,按照您的尺寸给您准备了一套西服想要送给您。我还在犹豫不知道该怎么送出去,这实在太好了,您穿上Anna打造的西服,一定是全场最瞩目的人!”
实力宠妻的管家拿着西服在美国队长身上比划,感叹着妻子的眼光相当优秀,这是他见过最优秀的设计师,没有之一。
Steve觉得有点不对劲,他不知道叙旧的宴会还需要穿西服,但他一向不太懂得拒绝,谢谢了Jarvis夫妇的好意,并且在管家殷切的目光中,到楼上换上了西服。
不过也的确如Jarvis所说,西服完美地贴合Steve的身材,包裹住一身漂亮的肌肉,隐隐勾勒出完美的线条,他会是全场最瞩目的男人。
穿西服的感觉十分陌生,Steve不习惯地握着袖口,不过既然是参加Howard举办的宴会,当然是客随主便, “Mr. Jarvis,我们可以走了。”
被叫唤的管家才从震叹中反应过来,请他到车上坐, 再一次赞美着美国队长的身材。
“您不知道,您苏醒的消息现在是全美最流行的八卦,纽约市都在推测您到底会选怎样的OMEGA作为伴侣……”
“今天Stark家办的宴会,有人知道您要来,还向Mr.Stark开出了高价,只为了能见您一面……”
“Mr.Stark和夫人可是经常提起您的事迹,啊,我们少爷小时候不听话,也是经常被夫人教训,该学学您……”
看起来高瘦严肃的管家,实际在车里一直说个不停,片刻都没让气氛沉默下来,Steve偶尔会搭话几句。
看起来,Howard找了个不错的管家。热情又贴心。不过,他隐约有个错觉。这场宴会真的只是普通的老友聚会吗?
往后的两个小时,他终于知道这场宴会的真正目的。
时隔多年,他很庆幸自己没有错失这场宴会,遇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他还清晰记得相遇那天的情景。

Steve作为强大的ALPHA,走进大门的时候,敏感地察觉不远处的气息混乱,有ALPHA,也夹杂OMEGA,更像是信息素之战,ALPHA和ALPHA之间的互斗。静观一旁带路的Jarvis像是没有察觉到任何事,也许是作为BETA的好处。
“前面是Stark先生最为满意的泳池……我是说小Stark。当然,您的朋友没结婚前,也热衷于举行泳池派对,不过,那也是很多年前的事……”
“MR. Jarvis,我想我们应该换一个方向。”Steve友善地建议,至少不至于会有撞破某些事情的尴尬。
但管家先生完全没意识到ALPHA话中有话,还是认为,两代Stark先生都青睐过的地方,一定要带客人参观,虽然说今晚的宴会可不是什么泳池派对,“不不不,您一定要看看,也许没什么人,您要是乐意还可以上去游两圈…”
但很快Jarvis被打脸了。哪里是没什么人,简直就是热闹得很。
充斥着满满的,来自于两股不同的ALPHA气息,它们仿佛在缠斗中看看谁更胜一筹,谁能得到更多的青睐。在场几个为数不多的OMEGA都被这两股散发出的ALPHA信息素弄得心猿意马,遑论散发出信息素的两个男人,都有着天赐一样的俊美。
黑发男人拥有一双狡黠的绿眸,穿着披风的金发男人则拥有完美的体魄。
突然黑发那位ALPHA,在呼声中,毫不犹豫地吻上那个金发大个子,而金发ALPHA起初因这个突如其来的举动有点呆滞,但马上反客为主,更加激动的咬住黑发ALPHA的唇,甚至能看到两条舌头调嬉斗力,无意中散发出更浓烈的信息素。
不该是这样的,ALPHA和OMEGA才是天生一对。在场的OMEGA不满极了,仿佛觉得场面不够乱,来自身体的本能还要再添乱,散发出属于OMEGA的信息素,希望能勾引到其中一位ALPHA,而不是ALPHA和ALPHA之间,这种错位的吸引。但是不可否认,这一对ALPHA,以更强的信息素压倒所有的OMEGA信息素。
他们吻得激烈,黑发人也不在意臀部被一双大掌覆盖,没有人会奇怪他们下一步做什么。臂力惊人的金发男人一把捞起黑发人,嗓音里满满的被压抑的yu//望,下一刻就要像洪水一样发泄,“吾友,最近的房间在哪里?”
“哇哦!”
被喊的棕发青年吹着口哨,左右都怀抱着比基尼BETA女郎,起哄看着热闹,见着金发友人快憋坏的样子,才故作好心指了西边,“Thor,直走!房间随便挑,不过我建议门关得严实点,我可不想大半个纽约市的OMEGA把Stark家的门都撞破,毕竟你知道你们的ALPHA信息素能把所有的OMEGA搞疯。”他看了眼混乱的场面,只能遗憾地摇摇头,“这就是我为什么只和Beta上床的原因。”
金发ALPHA头也不回地道谢,抱着怀里的人就跑,留下哈哈大笑的人类好友,几个快疯掉的OMEGA,还有占了大多数不受信息素影响的BETA。
……
“很抱歉让您见笑了,Mr.Rogers,”Jarvis眼角微微跳了一下,然后才淡定地说,“也许我们真的该换个方向去宴会大厅。”
“嘿,Jarvis!”
棕发青年看到他的好管家,兴致高扬地喊了他一声。他打发走怀里两个BETA女郎,显然金发女郎不满意,不知道他凑近她们耳边说了什么,逗得她们呵呵直笑,还在他脸上印下两个唇印才离开。
青年抢先走到Jarvis身边,把管家的路给拦掉了。
他承认,最乐于看老管家一脸吃瘪又无可奈何的样子,而且他身边还带着个金发蓝眼的英俊男人,和他记忆里被母亲无数次教育时指着的英雄标兵照片相差无几,不用猜也知道对方是今晚的重头嘉宾。这身西服也藏不住优美的肌肉,时隔二十五年还是一样的结实,超级血清的功效还真是抗用。
有机会可真想戳戳,到底是神族朋友的肌肉结实些,还是美国队长的肌肉更漂亮些。
他一边打着坏主意,一边眨着那双过分漂亮的眼睛,向Steve伸手,“你好,我是Tony Stark,你一定是Steve Rogers?唔,如果你还缺女朋友,也许在场的你都可以选一个,要知道无论是BETA,还是OMEGA,她们可是愿意排队到你床上。”
“咳,少爷。”Jarvis希望他的少爷在客人面前,可以讲得客气一些,哪怕这是大实话,也不能这样说啊,更别说美国队长和Howard夫妇的密友关系,完全算得上是他家少爷的长辈。
“你好,Tony,很高兴认识你。”Steve握上去。出乎意料,一双手并不像养尊处优的大少爷,但也不是成年男人骨节分明的感觉。他想起Peggy说的,Tony和Howard一样,也许人生经常捣弄发明的缘故。
手的主人,长着一张好看而张扬的脸。尖下巴,大眼睛,脸上的红唇印,还没他花瓣一样的嘴唇更为艳丽。
他又想起,刚刚所见的ALPHA和ALPHA接吻的一幕。不是臣服,而是彼此之间的势均力敌。
那对Alpha,就像天生该在一起一样。
 “Jarvis,要不你帮我清理一下场面?这里还有几个可怜的被诱发的OMEGA,你也不想mom一会看到我又教训我对不对?”Tony笑眯眯地和他的管家撒娇。
Jarvis很想告诉他的少爷,他不会帮他处理任何事情,但是实在抵不过少爷那双大眼,噢,Tony少爷就是长着一张让人无法拒绝的脸,而且少爷总有一肚子理由说服他,他都能猜到如果他拒绝,少爷会告诉他自己作为ALPHA 身上的信息素会进一步诱发OMEGA,而不像BETA一样,既不受OMEGA 影响, 也不影响OMEGA。鬼知道他这份工作的性质是什么,大小两位Stark先生都习惯让他处理这类的事情。但他放心不下Stark家的客人,“可是,Mr.Rogers…”
Tony一副包在他身上的样子,“我会把他完完整整带到宴会,而不是某个OMEGA的房间。”然后冲着Steve眨眼,“所以,uncle Rogers,跟我走吧。”
Steve盯着眼前的青年,觉得喉头一紧。
Tony的嗓音还带着青年独有的清爽,ALPHA气息不浓烈,没有侵略性,淡淡的金属味,却全然没有金属的冰冷,他脑海里的画布,勾勒出,那该是一种红色,像Tony一样,张扬。
不,还隐藏着一股甜香的味道,一下下钻进鼻尖,就像他记忆里哪家卖甜甜圈的老店,总能让他拇指大动。
也许,只是刚刚的场面太过震撼了。
他这样解释自己的失态。
“恩?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dwin Jarvis在卡特热工里的表现,就是一个话唠哈哈哈。
然后第三章更新会在六月左右了,等我先写完那篇Precious.
基妹两口子打开大盾的双A世界观!!!想看车的筒子对不起了,我们拉灯了。

评论(19)

热度(3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