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云亦童

看置顶。盾铁本命。爱好生子设定。莫让闲杂人污了眼。

【盾铁】美国队长提前苏醒发现世界都不一样了6 (非常规ABO)

说明:非常规ABO,双A设定
点粉梗私设较多,大盾提前苏醒,霍佩生妮妮,老冰棍勾搭到老友儿子的故事。总之,霍佩创神盾,盾妮创复联,来自肥啾吐槽:这年头的创始人都流行夫妻档吗?
只产糖不产刀!

前文戳这里:5  4  3   2   1

章六
 
布鲁克林住所,有了天才科学家的加入,注定不一样,几乎每一天都在更新着屋子里的东西,这看上去让老房子添了新世界气息。
Steve欢迎他的到来,并对他的一些设备充满了好奇。但是二战老兵没有表露过多的好奇心,他不擅长研究,只会尽职地提醒,强迫废寝忘食的年轻人一定要准时吃饭。

对于Tony来讲,这样的生活没有想象中难以接受,屋主有一手不错的厨艺,还承包了所有的活儿。他就这样和母亲的前男友展开了同居生活,相安无事过了几天。
不过,浴室还是不够舒适。
Tony大快朵颐的时候,不禁这样想。但是瑕不掩瑜,至少就面前这份简简单单的牛排,吃起来也不输外面的名厨。
他不吝赞美,“Steve,作为ALPHA,你的厨艺相当不错了,看起来哪个OMEGA会有福了。”
Steve没有回答他这个话题,只皱眉看着他吃空的肉类,以及被挑出来的绿色食品,“Tony,你该吃蔬菜。”
“不要。”青年直截了当地拒绝。虽然卖相看起来不错,但这不能说服他,“你骗不了我,不要说吃蔬菜会使人更聪明,这是谎言,没有任何科学依据。更何况我已经足够聪明。”
Steve一下子笑了出来,不敢相信这句稚气的话出自一个二十来岁的青年,充满了孩子气,而这只是为了不吃蔬菜,“你还真是让我吃惊。”
几天下来,他已经摸清棕发青年的口味,喜欢甜食,不喜蔬菜,但这分明不是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而他答应Peggy,替她管教这个年轻人。他提醒道,“你应该还记得,你妈妈把你托付过来,可不是让你过着不健康的生活。”
说话之间,Tony不敢置信看着盘子里的青菜又跑了过来。
“把蔬菜吃了,也许厨房里那块甜甜圈还可以留给你。以及,如果你不想接下来几天,过着只有菜没有牛排和甜甜圈的日子。”
Fuck!
焦糖色的大眼里写满不可思议。
Tony甚至觉得美国队长对于和自己抬杠作对是乐此不疲,一点也没有长者之风。哼哼,看来老冰棍也只有底下那根是老冰棍。
“Tony?”
小Stark看到妈妈的前男友,捧出的盘子里美味可口的甜甜圈,虽然为数不多。
他恨恨地把叉子,扎在蔬菜上,像吃什么有毒的食物,一口气塞进嘴里,看起来腮帮子鼓鼓的。
他边吃边解释,“一切只是为了甜甜圈。”
哼!跟爸妈同龄的老年人真可怕!
听着他说话的老年人也毫不在乎,Tony看起来就是一个充满稚气的孩子。

 ————————————————
“...Tony,你听到吗?Steve约会进展怎样?”
青年敷衍道,“你只给我公式的第一个单词,这并不公平,你知道要拿什么交换。”
在客厅装上一部电话,不是出于Tony之手,而是Howard要求的。他几乎每天都在给儿子打电话,不知情的Steve还以为大小Stark父子情深。
实际上,只有Tony知道老头子最关心的莫过于美国队长的感情生活有没有进展。
但是——他来的几天都忙着捣弄自己的发明,根本没有将这事放在心上。
他来的一个星期,接了不少于二十个电话。由于忙于整理实验成果,每次都草草结束通话,还被Steve责备不该这样和父亲讲话。
真是个鸡妈妈。
Tony咬着手里最后一块甜甜圈,也不知道自己还要受管教多久。

老Stark嘟囔了两句,骂了一声不孝子,还是乖乖给出了下一个关键词。
本就不是什么善茬的Tony,继续心不在焉给他爸爸编一些爱听的话——美国队长的情感正在有条不紊地发展中。
“她长什么样?”
“就那样啊,短棕发,褐眼,漂亮得很。”
“?昨天不是还说是金发碧眼的妞儿吗?“
“是吗,但是今天的确是棕发大胸妹哦。天知道那妹子的胸还没他的大。”Tony说起谎来面不改色。
Howard不疑有诈,一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鼓励儿子再接再厉,保证老友务必对儿子嘴里所讲的棕发女郎,朝着比好感更多的方向进行。
年轻人躺在有些年代感的沙发,也没仔细听他爸讲些什么,Steve还在厨房洗碗。他侧躺的角度还能看到金发士兵的身影,恩,结实而健美的肌肉。
虽然看不到表情,但一定是美国道德模范的态度认真地洗着盘子。尽管相处的时间才短短几天,但除去每天唠唠叨叨,平心而论这是一个外形气质极佳,品德高尚,体贴关心的ALPHA,对着前女友和情敌的儿子也能无微不至的照顾。
Tony并不讨厌这个儿时的偶像。
他值得最好的。
真的应该着手给他找个对象,而不是每天有的没的骗着老头,不然他真的会被烦死。
 
 
————————————————
这章多是从Tony的角度看Steve.
恋爱还是要慢慢谈。
锤基下章务必会出现!
 
 

评论(12)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