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云亦童

看置顶。盾铁本命。爱好生子设定。莫让闲杂人污了眼。

【盾铁】美国队长提前苏醒发现世界都不一样了7.(非常规ABO)

说明:非常规ABO,双A设定
点粉梗私设较多,大盾提前苏醒,霍佩生妮妮,老冰棍勾搭到老友儿子的故事。总之,霍佩创神盾,盾妮创复联,来自肥啾吐槽:这年头的创始人都流行夫妻档吗?
只产糖不产刀!


前文戳这里: 6  5  4  3   2   1

章七

叮—呤。
在门铃响之前,Steve以为是Stark家的老管家。老管家总是不放心他家的小少爷,隔三差五上门拜访。
Tony年轻,魅力四射,总像个小太阳,吸引着别人围着他转,让人情不自禁对他好。
在地下室打着沙包的金发男人,出于礼貌还是停下运动,给老管家开门。他不能指望在实验室埋头苦干的科技狂人能对此作出回应。
没想到他看到不是Jarvis,而是两位从未到访的客人。
——那天在Stark家遇到的两位拥吻在一起的ALPHA。
黑发那位倒是露出奇怪的笑意,“我就说吧,Tony对ALPHA和ALPHA也没那么抗拒,自己还不是和ALPHA同居在一起。”
哟,还是一位金发大胸,锻炼的不错。
Loki瞥了一眼屋主一身衬衫,还被汗水打湿,勾勒出结实的胸肌,显然有着爱运动的好习惯。
Thor一副自来熟的样子,没有太拘束,朝同样金发蓝眼的家伙友好地伸出手,“我是Thor,这位是Loki,我们是Tony的朋友。”
“Steve Rogers.”他自我介绍,握住Thor的手,算是正式认识。然后,朝着Tony实验室方向喊,“Tony,你的朋友们找你。”
“Shit!我就说我听到了哪个讨厌鬼的声音! ”某个炸毛的声音回应了他,“让他们在外面等着!”
Steve不好意思地笑笑,解释着Tony在实验室里也许遇到瓶颈,脾气是暴躁了些。Loki饶有兴趣地看着他,Thor低声拉住他,提醒着弟弟这样盯着初识的人太无礼了。
Loki不理会Tony那句让他们在外面等着的威胁,交代着两个金发ALPHA待着,自己单独找Tony。
 
——————————————————
 
“所以,你是来看我笑话?”Tony就知道这个损友不会在外面乖乖等他。
Loki俨然一对至交好友,关心着他,“哪有,我是来关心你的。”
实验室显然也是经过后期改造,并不是个完美的实验室,他找了个角落站着,看着朋友书写手里的公式。天知道这些地球人脑子里装的是什么。
“敬谢不敏了啊。”
“不过Tony,眼光不错。”
“什么眼光不错,”Tony看到黑发神祗一脸暧昧,就知道他想到了哪里,“他是我妈的前男友!还是个ALPHA!我为了老头子的公式才答应留在这里的。”
“话别说的那么死,以前我也没想过。现在不是,谁敢保证将来不是?”
 
Tony觉得这公式是写不下去了,他放弃手上的笔,就像为了以示清白,“你来的正好,我约了BETA,给他约的。我还没想到理由骗他出去,你们来了刚好。”
“BETA?你确定吗?”Loki怀疑地挑眉。
“当然啊。”
是吗?黑发神祗摸着下巴,“那我很期待你的计划。”
 
——————————————
金发ALPHA们百无聊赖,在客厅聊了起来,Steve也知道了两位客人不是地球人,而是来自阿斯加德的神袛。
Tony让他惊奇,他的朋友们也同样让他吃惊。
“所以,Tony曾经救过你们?”
“这样讲不完全正确,我和Loki也救了Tony,咳咳,并且在新式英雄道路,我们共同前进。”
“新式英雄道路?我还以为你们隶属神盾局?”
“Tony没告诉你吗?我们都不属于神盾局,”金发神袛知无不言,Steve看起来就是可靠的存在,更重要的是,他以为Steve和Tony的关系,跟他和Loki是一样的。“我们也没有什么组织,就是凭自己感觉做事,这很轻松,没有条条框框约束。事实是,我们也好久没出过任务了,都是找Tony叙旧。Tony太不厚道,如果不是今天我们去到Stark家,Jarvis告诉我们,他在布鲁克林和你同居,我们还什么都不知道。”
Steve一点都不奇怪,Tony看着就是不喜欢被约束的性格,能有更多机会了解青年,他也不愿意放弃 “他实验室里的新型武器,也是你们出任务的时候用吗?”
“哈,是Tony用,我和Loki不需要。”Thor笑了,他拍了拍Steve,觉得这个朋友交定了,“另外,Tony突然不喜欢BETA这件事让我很震惊,但Steve你看起来就是他喜欢的那款,金发大胸……”
“Thor,我想,你误会了……”
“我懂我懂,Tony前几天还在取笑我和Loki,这没什么不好意思的,我保证不会当着他面说。”自动脑补了什么的单细胞神袛拍胸脯保证不乱讲话。
“Thor……”
Steve觉得天神的世界,不是他能懂的。
“以后就是自家兄弟了,恩?”
雷神爽快地要和美国队长击掌。
 
 
 
 
————————————————
 
基妹快来带走你家傻哥哥。
节奏可能是会有点慢,但我是条勤奋的咸鱼?

评论(8)

热度(2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