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云亦童

看置顶。盾铁本命。爱好生子设定。莫让闲杂人污了眼。

【盾铁】美国队长提前苏醒发现世界都不一样了8.(非常规ABO)

说明:非常规ABO,双A设定
点粉梗私设较多,大盾提前苏醒,霍佩生妮妮,老冰棍勾搭到老友儿子的故事。总之,霍佩创神盾,盾妮创复联,来自肥啾吐槽:这年头的创始人都流行夫妻档吗?
只产糖不产刀!

前文戳这里: 7  6  5  4  3   2   1

章八

两位深色头发的ALPHA从实验室出来时,另两位金发大胸已经哥俩好的模样,还能听到金发神衹半带埋怨的语气,“Tony,你怎么不早点介绍Steve给我们认识?我就知道我们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喂喂喂,我怎么早介绍你们认识?而且这是我妈的前男友我也才刚认识不久!Tony的白眼快翻上天了。但是考虑到一会儿还有用得上这位大胸朋友的机会,他还是在Loki狡黠的绿眸注视下,状似友善地开口,并,“好好好,是我不对,为了庆祝我的朋友们之间互相认识,而且今天天气很好,一起去海边玩玩,顺便还可以点个海鲜大餐,加上无敌海景房,怎么样?”
Thor眼睛都发亮,想到美食在前,兴奋地拍着刚认识但一见如故的新朋友,“Steve,你怎么看?”
Steve心里微微触动,Thor的热情,还有Tony话里那句朋友们,让他感觉到不一样。
朋友们……他以为,他的朋友们都在他那个年代,都已经老去,都各自有自己的家庭和生活,只有他,从冰封中醒来,孤身一人。
Tony没给他机会拒绝,车钥匙扔给了Loki,“小鹿斑比,车子你开。”然后大摇大摆搭上他的胳膊,“好了,老冰棍,你和我坐车后,得给你好好科普一下新世界。”
还有那只科学家的手搭在自己胳膊。
“…好。”
他略失神,好在立马反应过来。跟着手的主人,向闲置在布鲁克林街道上几天没人使用的轿车走去。

Tony从没做过导游性质的工作,毕竟Stark家的小少爷根本不需要做这类的工作,也有一大堆女人趋之若鹜。此刻,他坐在车后座,给美国人民的英雄介绍着新世界,主要是一些新的象征性地标。
他把这工作做的很好,至少,从Steve一直认真看着他讲的样子,他就看出来自己在这方面还是颇有天赋。
他越讲越精彩,例如哪个街区更适合喝酒猎艳,哪座建筑是Stark家所有,金发男人也一直耐心听着,眼神全神贯注在自己身上。只是被盯得久了,有点开始自我怀疑。
“Steve?”
“恩?”金发男人立马回应他。
“我脸上有东西吗?你盯着我很久了。”
听到这里,驾驶位的神衹噗嗤笑了,副驾驶位的神衹哇了两声,显然都是意有所指。
Tony当然知道两个损友想不到哪个好方向,在前面两人身上各拍了一掌,嚷嚷道,“你们别老是乱想什么!”
“Tony吾友,我们能乱想什么哈哈!”
哼哼哼。棕发青年一脸看透神兄弟的想法,然后一边交代Steve,“他们两个就是这样,自己是ALPHA和ALPHA搞在一起,所以看哪一对ALPHA都觉得是一对,你别给他们吓着。”
Steve眼里的温柔,大概和他见过的ALPHA都不一样,他听到蓝眼睛的主人解释,“Tony,我盯着你看,是因为你说得太好,谢谢你带我出来。”
Tony听着赞美,反而心虚地低头了。他根本是存了私心带人出来,在光明磊落的美国队长面前,更显得他小心眼。
好在,前方就是曼哈顿海滩,到达了目的地,反而让Tony不再心虚。
没人能拒绝海滩上的热情奔放。如果这事能成,Steve还要感谢他。

他们一行四人换装下来,很快在海滩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四个优质ALPHA各有千秋,更别说还只穿着沙滩裤,露出上半身,已经足够令海滩的荷尔蒙和信息素沸腾起来。
BETA ,OMEGA都在跃跃欲试。
Loki坐在了太阳伞下,惬意地翻阅着中庭书籍,这样突如其来的度假似乎也不错。
Thor喜欢冲浪,央求弟弟一起冲浪无果后,他还盛情邀请Steve,但是他的新朋友婉言拒绝,说自己并不懂冲浪。
Thor可惜地说,“伙计,错过这个实在太遗憾了。这可是中庭最好玩的。”然后,也就亮着一身漂亮的肌肉独自前行。
Tony已经锁定了几个BETA,但鉴于Steve看起来还不太适应这种场合,作为东道主的Tony不好扔下他。至少在安排好的BETA没出场之前,自己不好找借口溜走。
在美国队长这身令人艳羡的肌肉面前,同为ALPHA的Tony也不得不承认,站在Steve身边,他有种压迫感。
他终于能体会得到老头的危机感从何而来。你的情敌不仅品质高尚,还身材完美,外形出挑。
指望不上Loki会热情款待新朋友,Tony叹气地把还不适应海滩热情的老古董招呼到一边,让Steve不妨躺下晒个日光浴。
明明天气晴朗,海风习习,还有数不清的美女暗送秋波,他就不懂怎么有人真的不解风情。
“你看,海滩上的妞儿有一半的妞盯着你,另一半盯着Thor,果然肌肉型的男人比较受欢迎吗?自信点,Steve,你可是很抢手的。”Tony用着听起来很是嫉妒的语气,金发男人以为他真的在生气,还红着脸支支吾吾,“有吗?”
Tony哈哈大笑,“你别紧张,躺下来来个日光浴吧,这里很舒服不是吗?我告诉你,以前老头不会游泳,想偷亲mom,结果反而被踹下水,笑死我了!”
“他现在会游泳了?”
“当然不会,游艇聚会他只会给自己准备救生圈!”
Steve仿佛被他这笑容感染,嘴角跟着轻轻弯起,但他还是光站着没怎么动,聆听着Tony讲话。他很高兴,Tony把自己当作朋友,还因此认识了Thor兄弟。
重新苏醒以来,他第一次认为自己还有机会融入新世界,认识新朋友,有个新开始。他相信,这是面前青年独有的魅力,总能把一些人聚在一起。
“来,这里躺下来啊。”
他没想到,青年的手突然一下子按在他的肩上,他感觉到那双手触碰的肌肉似乎一下子僵硬了,心跳的速度变得不寻常。
那双手的触感,和第一次握手时一样。他还记得。
Tony比他矮半个头,他低头时,刚好看到那双明亮的焦糖色眼睛,长卷的睫毛。他继续沿着那双手往下看,还有青年胸前的两点,颜色粉嫩。青年虽然没有八块腹肌,但看得出肌肤线条紧实细腻。
他觉得喉头有点紧。
今天第二次了,Tony和他的接触。一次比一次亲密。
他不该这样看着另一个ALPHA。
默默收回视线,所幸青年在这方面发现力不高。他知道Tony只是看他这么久都呆立不动,好心想让他放松躺下。
脑袋里不禁回想,青年的手指像有魔力,触电般的感觉在他肩膀滑过。最后棕发青年也没发现他的异常,笑眯眯让他好好休闲欣赏美景。

评论(15)

热度(2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