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云亦童

看置顶。盾铁本命。爱好生子设定。莫让闲杂人污了眼。

【一个随时会改/更新的置顶内容】

2022.10.17更新


喊童崽好了。  特别热爱abo,生、子~文产出。

这里划重点,随缘居、红区、lofter、冲呀、爱发电,均同一账号:彤云亦童。搜索即可。

疾峰骤宇扣群:557337576
(ao3账号:tongyunyitong,不知道还用不用得上。)

世道越来越艰难,会同步更新一些防敏章节的阅读方式。

随缘居有我写过的欧美西皮,斯卡曼德骨科和ggad都在,盾铁大部分都在,没有的话也可以提醒我补档。

本篇置顶有产粮以来的内容简介,以防我写的戳了诸位雷点,建议花点时间看看。少数作品缓慢补档中。

  

【欧美西皮主产】


盾铁主产MCU,绝不拆。我真的好爱好爱他们!宁逆不拆!其他宇宙盾铁都吃!!

暂时写的都是糖,不产刀,一只甜味童崽。

立场明确,任何盾或铁的单边形式都不吃(还是天雷那种),也绝对不会写。【但我尊重bg官配】

rps嗑桃糖,不ky,当平行宇宙嗑。

另外有产ggad、thesewt骨科。顺提一句,欧美各类骨科有蜜汁吸引力!指环王AL、ET,X男EC、狼队、Halex都吃!!

工作党,渣文笔,咸鱼派,产粮全凭心情,努力不坑。感谢每一位关注我的人,  说不定什么时候退圈,也说不准什么时候重来。但始终坚信,有缘相见。

喜欢我写的,就当个朋友。不喜欢我写的也没办法,只能麻烦抬手叉掉啦。

没什么脾气,很好勾搭。不撕逼,佛系。

有主了,我的人 @九葫芦 


 

盾铁作品目录及相关简介:

《蜜糖星海》(2018),已完售。总字数17w+,收录作品:Precious、美国队长提前苏醒发现世界都不一样了、突发事件、梦中情人

《未完待续》(2018),无料&交换。总字数2.2w,收录作品:一个拥抱、又是美国队长最清楚钢铁侠穿什么颜色**的一天、我想我们的名字在一起、以假乱真。

《璀璨光年》(2020)。总字数18w+,收录作品:谁家孩子、yu警先生、Rogers夫夫的退休生活、塔希提复活计划。


1.Precious(已完结)

平行世界闺女改变内战梗,非ABO也能生子,中长篇。

 (lof上的第五章不完整,完整版只能在sy看,搜账号即可)


2. 美国队长提前苏醒发现世界都不一样了(完结)

队长提前苏醒,霍佩生妮妮。老妈前男友看上我的故事。中篇。

非常规ABO,双A设定。不一样的开始,相似的结局,每个世界的盾铁都会在一起,永不分开。

 (lof上的第十四章不完整,完整版只能去sy看,搜账号即可)


3. 突发事件(pwp,已完结)

ABO设定,盾A妮O。产ru的play+Spanking+盔甲play.

大盾失忆略黑化。老夫老妻,有两孩子。

(lof上是不完整章节,完整版只能去sy或红区看,搜账号即可)


4. 梦中情人(pwp,已完结)

非常规ABO,双A双总裁,普通人AU。

(lof上是不完整章节,完整版只能去红区看,搜账号即可)

 
 5.一个拥抱

复联3后,所有人都给了妮妮一个拥抱,妮妮照单全收,只有大盾被一直打断,急红眼最后直接抱床。

(lof上是不完整章节, 完整版只能去SY或红区看,搜账号即可)



6.又是美国队长最清楚钢铁侠穿什么颜色**的一天(一发完小甜饼)

痴汉盾预警。

(lof上是不完整章节, 完整版只能去SY或红区看,搜账号即可)

 

7.Rogers夫夫的退休生活(一发完小甜饼)

复联3/4后治愈向短文,ABO提及。文如其名,盾铁的退休平稳生活,he。

 (lof有完整版,也可去红区或SY看,搜索账号即可)


8.谁家孩子(已完结)

初设是盾铁丢了个孩子,锤基捡了个孩子,队3后接复联3,盾铁在分开两年里暗度陈仓珠胎暗结。
 (lof第五章是不完整章节, 完整版只能去SY或红区看,搜账号即可)


9.塔希提复活计划(一发完小甜饼)

ABO设定,he。又名:罗大盾救妻行动。

故事接复联四,队长在归还宝石的途中,出了意外遇到本应死亡又活过来 的寇森,果断开始救铁罐。

我保证故事是美好的,他们会有几个孩子,一直幸福到老。

 (lof有完整版,也可以去SY或红区看,搜账号即可)


10.狱//jing先生(短文分上、中-下,有pwp,已完结)

ABO设定,短文已完结,he。有少许身份梗。

Steve提前苏醒后(复联还没创建的背景),Tony因为事故被控制在特殊监yu内。这时大盾隐瞒身份成为yu警,暗中保护大侄子。

结果,最后把人保护到被窝的故事。阅女无数的Tony栽在世纪大直chu男身上。

【写这个故事,是觉得无论作为什么身份,他们都会被对方吸引,成为一对是必然。】

 (lof上是不完整章节, 完整版只能去SY或红区看,搜账号即可)


11.可逆反应(一发完)

小甜饼,普通人au,美术老师盾x化学老师铁,双向暗恋。


12.我想我们的名字在一起(一发完)

雷神被无故针对的背后掩藏真相,说好的三巨头永远没有姓名的锤哥。完整章节在sy,


13.以假乱真(有桃糖提及,he)

平行世界桃糖助攻内战后盾铁复合的故事,完整章节在凹3,已补档冲呀。


——————————————————

斯卡曼德骨科作品目录及链接,短篇叙述风,非连载向。

1.Theseus不仅是个拥抱怪,还是个亲亲怪

亲情向。

 (lof上是完整版,也可去SY看,搜索账号即可)


2.当哥哥不在家时

亲情向。

  (lof上是完整版,也可去SY看,搜索账号即可)


3.小媳妇

亲情向,小Newt女装预警。

  (lof上是完整版,也可去SY看,搜索账号即可)

 

4.导师

ABO,分化期设定。哥哥安抚弟弟。


  (lof上无完整版,可以去SY看,搜我账号即可)

——————————————————

GGAD作品目录及链接

1.我未来儿婿跟我年轻时一毛一样(已完结)

老格A(代入德普脸)和老邓B(裘花脸)有一对龙凤胎(姐弟设定)。

大概龙凤胎十六岁的时候,女孩分化成Alpha(像老格金发异色瞳,不知道代入谁的脸),男孩分化成Omega(像老邓红发蓝眼,代入托比脸),总之一家人超疼儿子。
  某天,姐姐发现一贯乖巧软萌的弟弟早恋,但是在霍格沃兹死活都不出那个神秘家伙是谁,又藏不住秘密,大嘴巴给老格老邓知道了,一家人炸开锅,好不热闹……

儿子拿老爸没办法,带了男朋友/未来老公回来(这里重点!!代入杰米脸)

 

 (lof是完整版,也可去SY看,搜索账号即可)

——————————————————
 附桃月作品目录及相关简介,已收录文集《魔法之下》中,相关详情关注子博:

1.红玫瑰与白玫瑰(已完结)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朵红玫瑰,一朵白玫瑰。木之本桃矢也不例外。

但是他很幸运,他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中篇

(lof有不完整版,可以看。ai/fa/dian有番外二补档)

2.心之所向(pwp,已完结)

 翼年代记AU。国王桃矢X神官月,车速不稳,请慎入。

(完整版已删,不考虑补档)

3.纪念日(pwp,已完结)

老夫老妻。依旧车速不稳,慎入。

(完整版已删,不考虑补档)
  

————————————————

其他作品:

【X-Men】【Hank X Alex】

1.梦中的金发

Hank和小哥哥Alex,是我的白月光,初心。

一个老实巴交,一个傲娇嘴硬,可惜了Alex也被编剧写死了。


   大概Halex系列文还有三篇没发lof,可以去随缘居看,懒得搬过来。

  

【国产西皮主产,按时间顺序总结

  

1.玦启(出自电视剧《千古玦尘》,白玦X天启)

  

《老蚌生珠》《水深火热》均已完结。

《白玦你到底行不行》还差一章,连载中。(随时回坑写)

  

2.旭日明珠(出自电视剧《斛珠夫人》,褚仲旭X方诸)

《我的二嫂另有其人》,已完结

  

3.疾峰骤宇(出自电视剧《冰雨火》,吴振峰X陈宇)

  

《难言之隐》(生子向,非常规abo,吴振峰ALPHA X 陈宇BETA,连载中。

  

《所谓秘密》(小甜饼)、《所谓冷战》(小甜饼)、《鸳梦重温》(pwp,预警看前言)均一发完,已完结。

评论(32)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