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云亦童

看置顶。盾铁本命。爱好生子设定。莫让闲杂人污了眼。

【盾铁】可逆反应(美术老师盾X化学老师铁)

一发完小甜饼,普通人AU。之前的火车站文解封,锤基、ec提及但未登场。

(以下正文)

史蒂夫很苦恼,他暗恋一个人很久了。

那个人年纪比他大,阅历比他丰富,性格幽默,还交过无数美艳的女友……是的,没错,他在成功喜欢上托尼以后,就打听过对方丰富的qing史——身为斯塔克集团的继承人,托尼意外地没接班家族企业,反而到了父亲漫威高校任职化学老师,但是这无损棕发小个子男人的魅力,更没办法掩盖对方曾睡遍十二个月封面女郎的事实。虽然索尔安慰过他,那是很久之前的事了。至少最近一年,托尼修身养性了不少。

史蒂夫苦涩地抿了抿唇,他对托尼是日久生情,学校的老师不多,他们一开始互看不顺眼。一年前他初来乍到,一开始他看不惯托尼思想前卫,老是带着学生做一些让人惊呼危险的实验,啊,托尼是化学老师。

当然托尼也不甘示弱,讲出实验本身就是要多实践,更何况自己带领的班级从没出现过任何意外,随即取笑他年纪轻轻看起来却更像个冥顽不灵的老头,作风古板。他们在教师办公室时常杠起来,让校长尼克弗瑞头疼得很,但是谁也没办法奈何谁。

他想了想,关系真正发生改变的时候,是在学生春游的回程上,当时作为教务员的克林特.巴顿说是为了改善他们的合作关系,硬逼着他们在同一辆车上照看学生。本来托尼就没这么好说话,听到这个消息立马跳起来指着克林特的鼻子骂,说自己宁愿和一根筋的索尔一辆车。也不知道克林特咬着耳朵说了什么,他看到托尼的脸色变得五颜六色,最后居然没拒绝。他是无所谓,按照他的计划,反正两个人离得远远,一个在前头带队,一个在后边清点人数。

只是谁也没想到他们这一辆校巴,不幸与前行突然急转的轿车撞上后着火,作为车上唯二的教师,他们不约而同达成默契,暂时放下成见紧急疏散学生们下车,第一次齐心协力。

当托尼安置好最后一个微微有些擦伤的学生后,喘着气坐在他旁边,脸上还有些污渍,看起来没有平时趾高气扬,史蒂夫才发现对方也没一开始看着那么讨厌了,托尼有一双好看极的棕色的大眼,修建得整整齐齐的胡子,线条分明红润的嘴唇。

那天过后,史蒂夫感觉到有哪里不一样了。

有了这一次经历,再加上他们共同的好友克林特,一来二往,他们彻底熟悉了。没有从前的互看不顺眼,托尼还是个幽默、有趣、善良的的男人,不仅时常妙语连珠让整个教师办公室的气氛都热闹起来,还会主动去福利院探望慰问孤儿。

他原以为托尼是那种拿着父辈财产到处挥霍的纨绔子弟,现在不由开始为自己的这个想法感到羞愧,自此托尼在他眼里,就是一个亮着光的移动电筒,哪怕在人群中,也能一下子吸引他的注意力,虽说托尼的个子更容易淹没在里头。

蠢钝如他都觉得自己恋爱了。额,实际上巴基说得对,他是个从没恋爱过的处男。

他和托尼开始频繁约在一起,健身或者聊天,而托尼为从不没拒绝他的原因也从未深究。棕发男人打趣他这身肌肉看起来可不像个美术老师,而是分分钟能让索尔下岗的身材,还动手戳了两下。

当化学老师那几根擅长各种实验的手指戳在他胸膛上时,他能感觉到热气蹭蹭往脸上冲。他糟糕地想,自己看起来一定像个变态。

“你也…不错啊。”他红着脸接受赞美,第一次学着夸对方。

史蒂夫的身高,刚好能看到托尼穿着黑色的工字背心,露出并不夸张但是也十分紧绷的线条,好看的锁骨,噢,天哪,他还能看到托尼若隐若现的nipple(ru tou),粉红色,小小的。如果画笔在手,他一定会画下来。

停止!史蒂夫你真的是变态吗?那是托尼,他把你当做朋友,陪你健身聊天,可是你为什么要像个色情狂一样盯着人家的nipple(ru tou),还想画下来!

他想狂抽自己嘴巴,另一边不知道托尼是不是发现他贪婪的目光,整理了一下背心,他开始看不到粉红的两点。

他尴尬又遗憾地转身,没看到小个子男人脸蛋也是滚烫的。

往后,每一次和托尼出门,他都更加注重自己的外表,连发小巴基看到他都忍不住惊叹,这真的还是老古董史蒂夫吗?

他没有把握托尼会不会答应他的追求,但是他觉得自己得做些什么了……表白,对了,他应该先表白。可是,他该怎么表白?

手上画笔一顿。

“史蒂夫老师?史蒂夫老师?”

直到被学生喊了两声,史蒂夫才尴尬发现自己还在课堂上,所有的学生都在等着他授课。

“咳咳咳……画肖像的时候,一般根据个人喜好,可以先画脸部……”

“等等,史蒂夫老师,这个内容上节课讲过了啊。”皮特罗提醒道。

“事实上,上上节课您也讲过了。”皮特罗的双胞胎妹妹旺达纠正道,她顿了顿手上的笔,提出一个请求,“史蒂夫老师,我们下节课,能讲点新内容吗?毕竟我爸说他卖废铁赚来的钱不是给我这样浪费。至于我另一个爸爸你也知道,和你是同事当心理老师的那一个,他推测您最近可能情感遇到了不顺,如果您情况不佳,他可以给您进行免费心理疏导。”

学生的话听起来像间接指责,史蒂夫涨红了脸。

……

克林特杵在门口,鉴于史蒂夫最近的授课水平直线下降,他想也不想就知道这家伙一定又在走神想着托尼!他妈的这两个家伙,谁都看得出来是干柴烈火,毫不疑问给他们开一个房间,绝对能搞上一天一夜!baoxian套什么的一定要一次性备足给他们!岁数加起来都不年轻了还让人不省心,脑子里装的都是些什么?连索尔那个单细胞生物都回阿斯加德跟收养的弟弟扯证结婚,现在还在婚假期间。

他一点都不介意史蒂夫和托尼这两个家伙搞在一起,然后拍掌欢送他们度个蜜月长假,只求他们不要再以这状态给学生授课,简直丢了漫威高校的脸!

“史蒂夫,你给我出来一下。”

他忖思着,今早的秘密会议上,足智多谋的俄语老师提出的就是一个再好不过的建议。

学生们看到他们的史蒂夫老师被克林特老师叫了过去,两个人不知道在说了什么,反正他们好奇地暗中窥视着,先是看到史蒂夫狂摇头似乎在拒绝,然后被克林特老师更加严肃地批了?最后他们看到史蒂夫老师迫于无奈点了点头。

“普罗德斯达,你有听到什么吗?”

“美术画室,今晚八点。”印第安学生翘着腿,仗着自己的超凡听力告诉了他的同学们。

“噢,史蒂夫老师终于决定要向托尼老师表白了吗?”

“只有他们两个傻傻地,以为我们所有人都不知道吧?”

 

托尼的授课没比史蒂夫好到哪里去,他虽然没有反反复复讲同一个课题,但是很多次他失神想事,也没留意酒精灯给他碰倒,综合以上种种表现,并且他们已经很久没听过托尼老师的花边新闻,实验室的学生觉得他们学校最酷的老师一定是失恋了。

棕发男人心里头想的是那个金发大个子。他也不知道一向只和女性约会的自己,怎么会转变性取向喜欢上一个男人,还是一个一开始他看不上眼的男人,好好好,他承认,史蒂夫就算在他最讨厌的时期里,也是英俊得如同太阳神之子,光明磊落。

校巴撞车事件以后,他发现这个男人看起来要顺眼一些了,他们互留了电话号码,史蒂夫会发信息督促他早点休息,会每天给他带早餐。恩,早餐真的不错,教师办公室只有他一个人独享,哪怕是他们共同的好友们,都没机会吃到罗杰斯牌早餐,这让他感觉到自己在他心目中是不一样的。

他偷着乐,炫耀般地在克林特面前吃下他奢望已久的早餐,一口一口,慢慢的。然后他看到了,史蒂夫脸上太阳神之子般的笑容,满足、宠溺。

该死的,这个笑容完完全全融化了托尼的心。更别提,史蒂夫还符合他一贯的审美,金发、大胸。

他从不拒绝史蒂夫一起上健身房的建议。天知道他从不去健身房,斯塔克家就有,各式各样各种器材都有,他都是看心情练。可是为了史蒂夫,他咬咬牙,决定去了。如他所想,紧实的白恤衫,被汗水打湿,勾勒出金发男人的八块腹肌。

他吞了吞口水,比起光看着,他更想用手直摸衣料下躯体的触感。他真的也这么做了,随手拈来的借口让他有了正当理由用手直戳对方的胸肌,又不得不遗憾地飞快离开,但对方羞红脸的举动他没错过,还能察觉到对方仗着身高在偷窥着他。

.......

.......

【特殊时期删链接,suiyuan有完整版,搜索我的账号彤云亦童即可】

.......

.......

.......

门外看戏的教师组成员以娜塔莎为首,在课室里那两人搞在一起的时候,她已经下令:“把现场封锁起来,不许任何一个学生靠近。”

克林特在想,不愧是娜塔莎,早知道该让她出手。事实上他们的推测也没错,烤肉店订的位置果然用不上。

可怜的、倾巢而出的两个班级学生,还没出现在现场就被其余几位老师硬生生封锁在外头,说是画室正在紧急维修不得靠近。学生们面面相觑内心再清楚不过真实的原因,他们失算了,应该一下课就蹲在这里,而不是像现在只能通过普罗德斯达的转述,知道史蒂夫老师和托尼老师在画室里正叫得火热。

 

(注:1.约翰.普罗德斯达,X-战警中的雷鸟,听力超凡。2. 鲍比,X-战警中的冰人。)

Fin

评论(14)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