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云亦童

看置顶。盾铁本命。爱好生子设定。莫让闲杂人污了眼。

【盾铁】我想我们的名字在一起(一发完小甜饼)

(雷神被无故针对的真相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说好的三巨头永远没有姓名的锤哥)


正文

Steve发现,Tony最近对阿斯加德的队友很不友好,例如在一些公开的复仇者晚会上,毫不保留说出一些Thor的糗事,当然一根筋的雷神毫无察觉,当做是中庭友人特殊的交流礼节,一笑而过,反而还获得不少在场女性的垂青。

但是作为领导者的美国队长,他深谙这事情才没有想象中简单——他没错过Tony脸上的一片黑沉,尤其是,那种计划落空的表情他可无比熟悉。

为了联盟的良性运行,他决定和Tony好好谈谈关于他们的队伍,“Tony,我们谈谈,你最近对Thor是不是有什么不满?”

Natasha和Clint见怪不怪,鹰眼更是夸张地做出表情,看吧我们的管家婆队长又要教育钢铁侠宝宝了,气得Tony让Jarvis马上停止供应晚会上的甜饼,才逼得鹰眼住口,但Tony还是看到Clint看笑话的眼神。

“谈什么?”棕发男人不爽地被拽到一边,解掉西服上的领带,连带着扯动了衣领,露出锁骨上艳红的印子,看得出经历了怎样的ji情之夜。作为这串印记的始作俑者,Steve熟悉不过,其中还有个别痕迹是他刻意在Tony睡眼惺忪期间加深,再次看到这一幕的他依然忍不住血气上涌,但考虑到别人会看到,他紧张地阻止了棕发男人率性的举动,“就别动!Tony,会露出来。”

是的,没错,他和Tony是一对背着队友和公众在展开地下恋情的伴侣,至少这半年来都是。要知道,在复仇者大厦里面对为数不少训练有素的特工,以及目光如炬的队友,他们有多不容易,甚至不敢在公开场合表示亲昵,只能在背地里勾搭,平日还要假装是再正常不过的同事关系,这简直比出任务还要困难,天知道Tony出现的时候,总能得到他所有的关注。

“就知道你是个胆小鬼。”大眼睛总裁生气地喝住,他一点都不在意别人知道他正处于一段稳定交往的关系,才不像Steve畏手畏脚。这时候他偏和Steve对着干,挑衅地看着金发男人,还刻意把两颗扣子也解掉,露出胸前更多痕迹,眼里仿佛说着“你能拿我怎么样”。

他们两人的小插曲似乎引起了在场不少人的注目,不懂复仇者的两位怎么突然就吵了起来,连好脾气的Dr.Banner都向他们投来询问的目光。

Steve喉结轻动,努力静下来,虽然效果并不明显,但他不想别人留意到Tony身上任何的痕迹,哪怕这些吻痕更能宣示他的主权。在这段关系里,他远比想象中要弱势,既然不能公布恋情,独占Tony身上每一寸肌fu的渴望变得愈发强烈。

“没事,Tony有点醉了,我送他回房。”美国队长说话得体,没有人怀疑。

“放开!”棕发小个子男人气呼呼地看着美国队长的手指迅速地给他扣上两颗纽扣。

“听话,Tony。”熟悉香水味冲击着他敏锐的嗅觉,他抑制住亲吻的欲望,还是半锢着把人带回了顶楼的房间。

他感觉到Tony在生气,很糟糕的那种。他头疼地想,明明他只是想谈谈Tony针对Thor的事,怎么突然就演变成了他们之间的争吵?

 

“Jarvis,把门锁好。”

“如您所愿,Captain Rogers。”

“Jarvis,我希望你没忘记谁把你创造出来的!”Tony显然对智能管家的帮腔不满。

“Sir,请允许我提醒您,Captain有最高的权限。”英伦机械男声温馨地提示。

“取消!”

Steve按住恋人的肩,并不打算给爱人取消他最高权限的机会,安抚道:“Tony,我没有和你吵架的意思,你知道的......”


(接下来还是悄悄走这里 )


彩蛋:

美国队长和钢铁侠交往并且决定结婚的消息在第二天席卷而来,伴随不少姑娘的心碎。与此同时,他们在facebook上的投票名次双双跌至谷底,报纸媒体播报着他们即将步入婚姻的重磅炸弹。

但毫无疑问的是,这回他们的名字在一起了。

紧紧地贴在一起。

Natasha无视鹰眼和博士的目瞪口呆,淡定地看着一切,她早就知道这两人有一腿。也许下一步,该下个赌注,猜猜他们婚后的姓氏将发生怎样的改变。

而Thor自认人生赢家,不接受反驳。在地球友人还没决定好婚后姓氏时,他可以大声告诉全世界,他的弟弟兼爱人,一早就冠上他的姓氏Odinson。


(Fin)


评论(15)

热度(2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